奈野罗生

无情干饭人,会写点没什么人看的东西,自己写的比较嗨,三分钟热度,经常失踪人士。
究极杂食,比起cp更喜欢cb。
喜欢的番有石纪元,柯南,第五,jojo,文豪,鬼灭,特摄,海贼,罗小黑,伍六七;
漫画是大理寺日志,临界后日谈。

7.与大将的春岛之旅

  你回到香波地,将店面好好打扫一番后,才在几天后重新开业。


  先到的客人不出所料是海军们,压力很大呢。


  今天来的大将是库赞,他在很晚的时候才带着一身的酒气来到店里。


  你看他疲惫的样子,给他上了安定套餐的同时,还附上了“快乐”的试制品。


  大将先生累到在店里睡着了,你从楼上带了摊子给他披上,顺便关上店门,在楼上守着他。


  自那以后,你就经常能在店里看到库赞了。他变得懒散起来,对于海军的事务不像以前那样热情了。


  是发生了什么事吧?


  和海军有关的,与他的燃烧的正义相冲突了的,海军的任务。


  你在得到没有办法在这件事上帮助他的结论后,就放弃了安慰他的想法。


  你决定将“快乐”的研发提上重要的日程。仅仅只是“安定”还不够。


  一番考虑之下,你决定邀请库赞一起去我的目标春岛。


  “啊啦啦,来自小姐的约会邀请吗?”库赞询问着。


  “看作是约会邀请也没问题啦,其实是有一个春岛有需要的东西,但是只有我一个人不太好上路。库赞先生最近不忙的话,可以陪我一起去吗?”你如实说出来意,顺便带你去散散心。


  “既然是可爱小姐的邀请,我当然答应了。”库赞看起来搞笑一点了。


  于是,这就是你和库赞坐在自行车上飞驰在冰面上的原因,身后还缀着大将副官的怒吼:“青锥大将!你的工作还没有完成!别再塞给我了!”


  总之,你把还有文件要批的大将先生给拐跑了。


  这是一个连名字都没有的普通春岛,但不普通的地方在于,这里的平民们每天都很高兴,生活再苦,也没有让他们愁眉不展。


  这是夏琪提供的情报。


  这一点确实很奇怪,在考察完整个小镇后,你没有从他们的饮食与用品中找到任何奇怪的地方。


  也许真的只是因为,大家都很乐观向上?


  怀着这样的想法,在你来到一片无人的土地戛然而止。


  这里有一片罂粟田。


  看起来是野生的。


  在拜托库赞先生将它们都冰冻碾碎后,你就将之抛在脑后了。


  只是来一趟又走一点收获都没有。


  于是在向一位阿婆打听到镇上今晚会举办祭典后,你和库赞留了下来。


  为了参加祭典时更加相称,你和库赞都在店里买了新衣服,是参加祭典是大家都会穿的浴衣。


  你的是黑色浴衣枫叶纹路,库赞是蓝色浴衣浪花纹路。虽然不是和之国,但这里的习俗到穿的衣服,都是和之国传过来的样子。


  晚风送来了祭典之中小吃的美味香气。


  烟花炸裂在黑色的夜空之中,星星的光辉被烟花的绚丽盖过去了。


  虽然说是安慰不了啦,但接着烟花说出来也不要紧吧。


  你悄悄开口,小声的在烟花的声响中将想要说的话讲了出来:“库赞先生,不要再难过了,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但是,身为平民的大家,和普通人的我,是实实在在的受着海军的庇护,受到库赞先生你的保护哦,


  我很喜欢,为了保护百姓认真工作的大将先生,一直以来辛苦了。”


  烟花放完了,之后你和库赞流连在美食小摊之间。


  虽然很不好意思,但是领不动的东西库赞接手了,吃不完的小吃库赞解决了,这样看起来你们真的好像在约会一样欸。


  不愧是春岛的祭典,大家都很热情呀。


  广场中燃起了篝火,很多青年男女们在期间随着音乐舞动。


  你拉着库赞也钻入其中。


  周围的人都善意的对你们笑笑又投入舞蹈中。


  不知跳了多久,你感到很累的时候,音乐终于停了。


  周围的女孩子们都给男伴送上了亲吻,你不明所以,但是也照着做了。


  库赞身为大将,在强大的见闻色下早就知道了这场篝火的舞蹈是则么回事,但看着火光映照之下你的脸庞,你闪着火光的晶亮眸子,还是顺从着自己的内心弯下腰,将自己的脸颊送上。


  在离开春岛的时候,你从阿婆那里知道了这场篝火是为了镇里的未婚男女们准备的,你知道这件事后,感觉很不好意思,毕竟你和库赞也不是男女朋友。


  对着好朋友做出了这样的事,实在是太过轻浮了。


  库赞要是知道的话,感觉怪怪的,你偷偷看了一眼正在买船票的库赞,决定还是不把这件事告诉他了。


  于是,你们不约而同的选择对对方隐瞒了这件事。


  在回程的船上,你们躺在沙滩椅上,惬意的吹着海风。


  “谢谢啦,看来我这段时间的状态确实很差,连小小姐都为我担心了。”库赞脸上盖着报纸,闷声对你说。


  “没关系,我们可是朋友啊,这一圈下来,心情有好点了吗?”你吸着果汁,问库赞。


  “完全恢复!”他坐起来,对着你露出了笑容。


  是吗?但是你的状态栏还是忧郁的蓝色啊。

评论 ( 15 )
热度 ( 99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奈野罗生 | Powered by LOFTER